首页 > 英语学习 >

美剧中触动人心的经典英语台词

日期:

美剧中触动人心的经典英语台词

  • 美剧中的经典台词往往不仅仅是剧情的一部分,更是生活的真实写照和内心的映射。它们如同璀璨的星星,照亮了观众的心灵深处。每一个经典台词都承载着角色的情感与命运。

    1.If you weren't my friend, there'd be a hole in my life!

    如果没有你这个朋友,我的人生会若有所失。——《生活大爆炸》

    2.Calmer heads will always prevail.

    想成功就必须要有一颗冷静的头脑。——《吸血鬼日记》

    3.You must really like him if you were willing to let him know that you're an insane person.

    你一定很喜欢他,你都愿意让他知道你是个神经病。——《破产姐妹》

    4.Power is a shadow on the wall. A very small man can cast a very large shadow.

    权力就像墙上的阴影,再渺小的人也能投射出巨大的影子。——《权力的游戏》

    5.My mom used to say everthing works out the way it supposed to.

    我妈说过,一切天注定。——《行尸走肉》

    6.Bullying is a vital part of every ecosystem. It teaches kids resilience. The world is a rough place.

    欺凌是每个生态系统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教会小鬼如何从困境中站起来。告诉他们外面的世界很残酷。欺凌是在给他们打预防针。——《无耻之徒》

    7.All children must learn their parents are fallible, not perfect.

    每个子女最终都会发现,父母并非全能,也会犯错。——《双螺旋》

    8.You are stuck with me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

    不管你愿不愿意这辈子我都要和你在一起。——《越狱》

    9.A hell of a lot more than I'm liking any of you right now.

    钱是我的最爱,你们谁都比不上。——《尼基塔》

    10.This is what women do. We get our heats breaken and then we demonize the guys who broke up with us.

    女人就是这样,伤心欲绝之后,视这些伤我们心的人为魔鬼。——《凯莉日记》

    这些台词超越了戏剧的框架,触动了观众内心深处的共鸣和情感共振,成为不朽的经典,永远留在观众心中。
    上一篇:英语阅读:哪些材质的衣服更吸汗?
    下一篇:返回列表